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

南柯一夢

原來沒寫這網誌已經有一個半月了,發生的改變實在太不可思義,今天終於來了個了斷,令我知道我不會一生後悔了。這份改變令我更珍惜未來的一個半月在這公司的日子。

除了說這是上天的安排,我不能夠再找到另一些原因來解釋過去八年來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,但對於我,面對著未來的日子,充斥著一份不安的孤獨感,我知道這是我今次面對這個改變時的必經過程,世上除了上主,可有一個真正明白我的人?在未來不可預測的日子,我仍能好好維持著這些年來經營回來的情誼嗎?

最怕的是,原來一切在我身邊的人,都只能是過客,自問我對於承諾都是非常非常極之極之的重視,但世事變化實在太大,人生實在有著太多的變數,對未來的難以觸摸,渺小無能的我,可是真的沒有多大信心好好經營這些情誼。但無論如何,我一定會努力的!

再次回顧過去五個月,是南柯一夢?或是在五個月之前,才剛剛夢醒?希望的只是,我所愛的人都能永遠幸福快樂。

這幾天的天氣很熱,蔚藍的天色深深的印在我的內心,下一年的今天,不知又會是如何的呢?害怕改變的我,希望最低限度,仍能再吃一杯聰明豆麥旋風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一个月半里能够发生很不可思议的改变,也是挺有意思的事情。像我就没有。每天都可以发生很多事情,但是多少事情是让人惊喜的?恐怕,还是平淡的比较多。所以,不管是什么事情,要记得珍惜。

    回覆刪除